Thursday, April 16, 2009

早晨那清新的空气和烟雾
像一层层的保护层
弥漫了四周围
感觉清新舒爽
仿佛你对我一样
那么的细心呵护着我

乏黄的落叶
渐渐凋落在那原本空虚无人的马路上
也增添了些许色彩
比想像中更美丽
片片不起眼的落叶
像是一句短短及不起眼的祝福或安慰
代表着你对我的关心
都已足添满了我的心里

冰冷的风吹起
象征着乌云满天即将到来
雷声落雨的预兆
一旦狂风暴雨之后
灿烂的太阳慢慢射出无限光芒
照亮大地
温暖了整个世界
所以吵闹争风吃醋及冷漠对待都是家常事
若没有些许吵吵闹闹的事
那岂不是很平淡乏味?
^^

*还记得我说过 '当某人越吃醋,这表示她/他在某时候..不知不觉地提升了自己对他/她的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