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改变失败的自己

窗外的雨水滴答滴答地响着
而我却不知从何时坐在凳子上
看着那粒粒水珠的模样
而发了比平常不一样的呆
心里也觉得很不自在
想要哭的感觉又来了
但我死命忍着
就是不要让你知道我的伤心
我的内疚
我那无奈及害怕的极端


每当我生气了
那刻的我也后悔了
因为
我就是那么的脆弱
那经不起考验的心灵
那舍不得的感觉
顿时把我打败了
彻彻底底地输了这一盘棋

对不起
我那无知的动作
抱歉
我那天真的想法
谢谢
你给予我心灵上的安慰
感激
你的体谅及鼓励


不是百分百的人
也不是完美主义的人

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一个不起眼的女孩

想要改变自己
但又失败了
那个小气和叛逆
几时才能消失呢?
唉~无奈~

*想要改变却失败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