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一线之差..

近来..
脑海里只有两首歌旋转着..
-Taylor Swift's Love Song
- 周杰伦和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虽然是旧歌... 可是却有着一种感觉..那..就是...想要听..(哈哈..别想歪了..)

朋友一直问我为何我写的部落格这么emo~好像有事情似的..嘻嘻..
放心.. 我没事!!! 真的真的没事!!
只是..为你们叹气哦~
看见别人有了她.. 就会想要一个她..
碰见别人有个他...就发现自己是这么的一个人..

想救她从过去..很难..但..不要放弃.. 若是你要的..就加油哦!!

*爱与好感..只是一线之差... 我都不了解.. 你了解吗?..

有空的话..去听听那两首歌吧.. 嘻嘻...

1 comment:

Reyd said...

u lu lai lu emo and desperate hahaahahahahah